top of page

大口吃肉就是生酮?

生酮飲食是否吃肉就可以??

有很多人會問生酮就是大口吃肉嗎? 多吃肥肉就可以了嗎?

生酮其實是允許吃肉,而且對喜歡吃肉的人可以放心地吃,但切記也不能吃太多。

 

生酮飲食的蛋白質攝取量大約佔總熱量的15至25%,萬一你吃得太多,吃到30至40%蛋白質,可能會超過所需攝取量,那麼蛋白質就變成葡萄糖。

 

現在很多人不了解呢件事,以為生酮只是大吃肉就可以了,其實這樣就是不健全。生酮飲食相對比其他飲食比較嚴謹,它的蛋白質攝取量是嚴格控制在25%以下,不可攝取太多蛋白質,否則變成醣,那樣就是破酮的一種。

 

生酮就係避免吃過多含蛋白質變成葡萄糖的肉類,所以生酮不能吃太多肉哦,要嚴選食材!

05.jpg

我們如果想行低碳飲食 不是叫大家一碗一碗白飯放進口中,而是我們要吃對的碳水化合物 當然也要注意份量!

例如: 小米、鷹嘴豆、燕麥片、大麥、番薯、胡桃南瓜、馬鈴薯、黑豆、全麥麵包、穀物麵包、全麥麵食、藜麥、糙米、扁豆、青豆

 

每個人適合的減重方法不一樣,你可詢問專業經營此類餐盒的公司,不論生酮或低碳,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法,再搭配生活型態的改變,例如運動、早睡早起等,就能達到最好的效果哦!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