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生酮大骨湯是什麼?

生酮大骨湯是什麼?

生酮大骨湯其實是一種以大骨為主要材料的湯品,當中會用到豬骨,牛骨,還有大雞腳淆製而成。 

 

配合生酮飲食原則,不添加任何澱粉或高碳水化合物食材。其製作過程中,利用大骨中的膠原蛋白和骨髓熬煮出濃郁的湯汁,並加入生酮可食用的蔬菜等低碳水化合物食材調味。

 

生酮大骨湯可提供豐富的蛋白質和營養素,同時也符合生酮飲食的限制,是生酮飲食者常見的飲食選擇之一。

生酮大骨湯有什麼好處

生酮大骨湯不但可以促進骨頭健康,而且還可以提高免疫力。 生酮大骨湯中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,可以幫助增強骨骼密度,減少骨折風險。然而骨湯裏面含有的其他營養素,能夠增強免疫系統,減少患病的風險。

生酮大骨湯還有其他功效,例如可以改善消化,減少關節疼痛和促進肌肉生長等等。

 

另外生酮大骨湯還可以幫助減重 ; 因為生酮大骨湯是一種低卡路里、高蛋白質的食品,能夠幫助減重,控制食慾。

Keto Bone Soup.png
soup.jpg
bottom of page